第一次知道玄英這位女藝人是在看了韓劇《不良家族》的時候
因為她獨特的說話嗲聲及誇張爆笑的肢體語言
真的讓我對她印象深刻

後來看了韓國綜藝《情書》、《6女傑》
又被她無俚頭的即興演出吸引
真的叫我不注意她也難啊!

近期玄英挺活躍於電影界
自從與舒淇合拍《我的老婆是大佬3》後
馬上在新一部電影裡當上第一女主角
並與李東旭一起演出
之前我看過那部電影預告
應該是喜劇來的
許多笑點真是讓我噴淚
可惜台灣不會引進她的電影
畢竟韓片在台灣的市場不強
而且玄英在這裡知名度也不高
要想看她的作品
或許只能透過別的方式來看囉!!

PS.在韓劇《FASHION》也有玄英的身影,雖然只是個小小配角,可是有她出現的片段,就有歡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dia927 的頭像
    nadia927

    下一站......?!

    nadia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