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愛。在每個看得到的角落發光!】這是我在兒童福利聯盟成立的〝公益小將〞名稱,我希望能為這群小天使募得一萬元,幫助他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成長。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支持這個活動,只要上兒福網站,輸入我的名稱,再點選捐款即可,步驟非常簡單,不會耽誤您太多時間,盼得您的支持。謝謝您、我愛您!
http://love.children.org.tw/collector/about.php?id=617
 
 
~每個孩子都是美麗的小天使,在他們身上看得到明亮的光,然而現今卻有許多小天使迷路了,被黑暗給包圍,這群小天使急需要您伸出雙手將他們重新帶回光明的天地。只要您願意省下一杯咖啡錢,您的愛心將幫助他們重新展現光亮,也可以讓這群美麗的小天使有勇氣跨出一步邁向前去。我由衷地希望您能伸出援手,謝謝您、我愛您!~
 
如果可以,是否也請您把這訊息傳送給您的朋友呢?!謝謝您、我愛您!
 
 nadia 2010/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dia927 的頭像
    nadia927

    下一站......?!

    nadia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