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部隊裡面的時候,認識了不少各星球來的傢伙,
遠至亞利安星球,近至火星,各色人真的看了不少.....

但是...................

我從沒見過像呱呱一般難以區分種類的神祕生物,我猜她
大概是從馬里安納海溝花了數千年慢慢漂浮上海平面的不死老妖。

正當某天小弟又在收它的爛攤子的時候,發現其實它可以把很簡單
的東西,搞爛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收拾的境界,史前古生物的力量
真的不是我可以小覷的。

就在此時,我突然感到背後一陣涼意,於是慢慢的轉頭一看........
發現呱呱用著有如凡爾賽玫瑰女主角的無辜夢幻眼神看我......
(X,很噁耶!!我他X的中午還想吃飯耶)

於是忍著怒氣拉長臉轉頭繼續收爛攤。

就在這個moment,呱呱開口了..........

「我覺得很奇怪耶!為什麼每次要你們幫個忙都擺一副臉啊!!」

我X,這時候火都上來了,但是還是強忍著龜趴火淡淡的跟他說..

「身為MIS,這是最基本的東西吧,怎麼你連這個都不知道?」

呱呱又說了....

「我本來對這些就不會啊,而且我根本也不是什麼MIS啊,我當初也不是應徵MIS的啊!」

對,最好是這樣,我來之前機房鑰匙歸你管,主機歸你管,阿不然是
請你來喝茶聊天嗑瓜子的?

於是我不想多花力氣跟剩下舌頭還沒退化的呱呱說,轉過頭繼續處理爛攤。

她又插話了......

「對啊對啊,就是這個信箱沒辦法設定啊,我們明明就是用Exchange收信,我設定了就是不讓我用啊!」

聽到這覺得事有蹊蹺,回過頭問了他一下.......

「你信箱主機怎麼設定的?」

此時,呱呱說了一個讓我吐血吐到脫腸的答案....

「阿我們用exchange主機,信箱名稱當然設exchange啊,有什麼不對嗎?」
(註:Exchange只是微軟給他們信件主機軟體取的一個名稱)

在這個moment...我大默了一分鐘....
突然想起..一個人可以用金融卡預設的1234密碼一輩子就這樣領錢的道理..
或許真的會發生在呱呱身上......

這樣的強者我同事可以當MIS........那我不就要去總統府當資政了!!


※此篇內容由同事天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dia927 的頭像
    nadia927

    下一站......?!

    nadia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