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自「因我來福」  2007/08/14



nadia:Brian這張照片,有點像女孩子ㄟ~~~

Fly to the sky的成員Brian幽默地表示因為和自己長得像的人而感到非常擔心.

Brian最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一次是在美國,第二次是韓國聽到這個人的事情."Brian有一次在擬定活動日程時,一個朋友給他打電話,問他"你在狎鷗亭做甚麼",Brian回答到"我現在正在汝矣島擬定活動日程."但是,對方卻說"可是我親眼看見你在咖啡店和一個女人手牽著手."Brian說"連我朋友都認錯了人,那一般的人更有可能把他誤認為是我,所以讓我很擔心."

此外,Brian還表示有一次在美國也發現了和自己長的很像的人,Brian說"在美國的時候聽到有人說曾和我一起打籃球,後來才知道並不是我,而是一個自稱是Brian的任何他打籃球."Brian還透露了另一個秘密,一次自己在其他城市參加活動時,有人打電話給他說是在當地的夜店看到了他.還有一次在滑雪場滑雪時也有人說在夜店看到了他.Brian表示"說不定人們會因為和我長得很像的那個人而對我產生不好的看法,這讓我感到十分擔心.而且也擔心那個人做壞事."

此外,經過許久終於推出第7張專輯'No Limitations'並以主打歌'My Angel'重新開始歌唱活動的Fly to the sky的Fany和Brian對於歌曲大獎的獲獎充滿了野心.他們表示"今年是我們出道的第8年,希望能在出道10年之前獲得一次歌唱大獎."

[照片提供]NEW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dia927 的頭像
    nadia927

    下一站......?!

    nadia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