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發了幾首廣東歌

難道是代表我要重回香港江湖嗎?!

其實並沒有

只是最近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

總想聽一些我懂的歌 

 

什麼叫我懂的歌?

就是在當下

我可以立刻明白歌詞所寫的意思

不像韓文歌

起初是被歌曲吸引

進而找韓文詞

再來找中文翻譯 

 

所以已經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不想再把自己搞得太累

因而我重新把熟悉的語言

廣東歌翻了出來

並且也尋求了現在主管香港江湖的朋友

請她告訴我幾首最近香江流行之樂曲 

 

聽了歌之後我的心情有好嗎?

可能有~也可能沒有~

但是在我的生活裡就是要有音樂

就算無法長時間撫慰我雜亂煩躁的心

它還是帶給我短暫的快樂

起碼我知道這就是現在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dia927 的頭像
    nadia927

    下一站......?!

    nadia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